錢大爺客棧~密二飽暖思淫慾嗎不~應該說人都有七情六慾以前在平民區時是真的住宅區現在在富巴里島貴區附近雖然都住大富大貴的錢大爺們但桃花春色房可也不少間啊我們這間小客棧剛好位在大馬馬爾地夫路上但並不是大路口 但很明顯的地標~因為燈很閃昨日肥小二我在沒客人偷偷調魚下忽然眼睛一禮服亮這~~~~~~~~就是傳說中的..............選妃嗎馬夫小紅帶了一位高挑的藍妃子停在我們門外西裝外套我是看到藍妃子的好身材才注意到外面情況藍妃子下了車轉向身後的鐵馬車不一會兒鐵馬車就急ARMANI忙奔向那桃花春色房了聽說之前有妃子被退三次車我想那位妃子會不會大受打擊啊不過馬夫小紅G2000好像都有備選的妃子這是~包君滿意嗎這次親眼所見啊果然妃子都很妖嬌呢~不過同日我卻接到白西服痴小弟的惡作劇電話某不知名白痴小弟八成跟人打賭輸了吧打來問一堆之後問後了好幾字三字經結婚西裝可是我以經拿開電話所以白痴小弟 你罵什麼肥小二都不知呢所以~白痴小弟請保重喉嚨啊還有心結婚智年齡不足的白痴小弟我一定會原諒你的畢竟出口成臧是師之過~我們教育不好你心智不足學不西裝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l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