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記錄-120090625星期四晚上的網路行觀到後面因為一點小事自己過不去波動心就起來了,無法一下釋懷……凌晨2:15上供了一碗蔬菜湯給位上感謝今晚的教導後哈欠不止,喉癢、咳嗽……無西服悔: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天姐。無悔:天姐好!天姐請開導?哈欠……天姐:心胸寬大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真正遇到事情才見分曉。要學S的大度與豁達,個性上太有潔癖也是不好。哈欠……天姐:結婚西裝什麼是容?你顯態都容不下,那隱態又怎能容?這點你真是欠磨!無悔:天姐教訓的是,弟子會聽話的。天姐:那我就等著看了!感覺天姐不怒而威,在她面前不用辯解只有聽話的份……唉,究竟還是結婚個有脾氣的人,這也就是我要修的地方吧! 凌晨2:52正預備去洗澡,心中一個聲音:你這就叫嗔怒。忙問訊:請問是誰說的?答曰:露露(花仙)。無悔:露露好!弟子的一切都逃不過妳的法眼……西裝露露:我這是在幫助你修心。快洗完時,隱中說:情比紙薄啊,一遇人我就置隱中於不顧了!無悔:對不起,弟子錯了,弟子會改的! 晚上7點上供晚餐給位上後坐在墊子上活動筋骨,打起了哈欠……襯衫無悔: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瑪麗亞。無悔:姐姐好!姐姐請說?哈欠……瑪麗亞:同修間相互拉拔,要注意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那個人我,矛盾在所難免,退一步海闊天空,你只要記住情在隱中。無悔訂做禮服:謝謝姐姐開導,弟子會聽妳的話的。請問姐姐,今天可有萬緣要報名?瑪麗亞:有。無悔:謝謝姐姐。請這位萬緣報個名?哈欠……隱中:貓仙,隱白。無悔:隱白好!請先吃點東西再說話?感覺隱濾桶白是隻白色的貓,他就像是個人似的坐在桌邊拿東西在吃,拿飲料在喝……無悔:隱白吃的還習慣嗎?隱白:有吃的就行。他打了個嗝,拍拍肚子……無悔:隱白是從哪兒過來的呢?隱白:魁北克。無節能燈具悔:就一個人?隱白:就我一個。無悔:隱白與弟子是什麼樣的緣呢?隱白:戰團關係。無悔:一戰還是二戰?隱白:二戰。無悔:隱白請再多說說?隱白:把心靜下來,別在意那些人我,否則難有成酒店經紀。要回家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只有一心向前。無悔:謝謝隱白教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l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