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簡訊情人節簡訊早晨最快樂是有工作做,中午最快樂是有便當吃,傍晚最快樂是下了班,晚上最快樂是夢裡有妳,一天最快樂是能夠愛妳,一輩子最想看到的是幸福的妳。我要買屋網送你一個禮物,第一層體貼,第2層關懷,第3層浪漫,第4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 今天到明天有點想妳,預計下午轉為繼續想妳,受延長低情緒買房子影響,傍晚將轉為有夠想妳,心情由此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妳為止!有你陪伴的日子心很幸福,有你關心的日子心很快樂!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把它烙印在租房子心裡,只有一句,我愛你! 我吃醋是因為我太愛你,我生氣是因此我在乎你,我發呆是因為我太想你,我要我們一輩子在一起。這輩子我不敢保證什麼,我敢保證我對妳的那顆心,房屋出租我不保證我是最好的,但我保證我是最愛妳的人。 小天使送給我一種東西叫做愛。他把我的愛送給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正在邊看手機邊笑的那個人。 我認識了個傻瓜,他不英俊,售屋網可是他每一句話都讓我擔心牽掛。 情人節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情人節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情人節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讓你開心,是我的賣房子責任,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有顆心叫真心,那顆心是我心,用真心對妳心,妳開心我窩心,我的真心!情人節快樂。你在忙嗎?沒事,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讓你知道我新成屋正在想你!希望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很幸福。 情人節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房屋買賣你。這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一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珍惜我們的緣份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情人節到了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是關心,第二層是貼心找房子,第三層是耐心,第四層是真心,第五層是愛心,希望你收到這個情人節蛋糕可以甜甜蜜蜜溫暖你的心。親愛的還在忙嗎?打個岔佔用你一點的時間,告訴你一件小小事,就是情人節土地買賣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l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