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拍因公因大頭交代一聲說買新數位相機供我用加上另一長官馬上推室內裝潢薦canon G10, 採購忙翻總算當天傍晚買到缺貨的G10熱騰騰給我我們部酒店兼職門就2人, 我手邊馬上有一台高級傻瓜讓我玩要找時間好好學攝影囉~ 借貸才能把各種活動拍好ㄚ很多功能與設定阿~ 媽咪呦先亂玩隨拍一下吧哈房屋買賣哈 我的新休閒鞋~ 顏色挺美的~ 一眼看上就買我的第一雙K-SWISS 近關鍵字行銷拍很清楚呢部門秘書旁的盆栽蘭花耶~ 其實花很小朵ㄛ哈哈 可愛TIMI酒店經紀又來啦~ 清晰多啦~ 手機跟相機差很大~ 這是我上週坐捷運時, 讓座給裝潢一媽媽本來小baby臉臭臭想哭快哭了~ 逗一逗他之後~ 一直對我笑一直借貸跟我ㄧㄧㄚ阿講話一問才知道媽咪是日本人(日本腔很重~ 會說點國語保濕面膜囉)隨手照的囉真的超Q很可愛該拜訪些格友囉懶豚犯懶~ 來找我玩把酒店工作我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l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